注册

宿州市拟引进116名紧缺人才 覆盖近60个专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州市拟引进116名紧缺人才为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根据《2019年紧缺人才引进目录》,我市拟面向全国引进116名紧缺人才,覆盖近60个专业,涉及42家事业单位和8家国

原标题:宿州市拟引进116名紧缺人才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根据《2019年紧缺人才引进目录》,我市拟面向全国引进116名紧缺人才,覆盖近60个专业,涉及42家事业单位和8家国有企业。

据了解,本次人才引进聚焦急需紧缺。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着力缓解关键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紧缺现状,涵盖城乡规划、经济金融、现代农业、生物科技、生态环保、应急管理、城市建设等重点岗位。注重优化结构。重视学历层次,岗位要求本科毕业生毕业于“双一流”建设高校,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重视经验积累,一半以上的引才岗位需要工作经验2年以上。突破比例和条件限制,岗位要求博士学历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的不受开考比例限制。此外,针对特殊岗位,引进人才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简化引进程序。此次紧缺人才引进不再进行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直接进入面试,所有工作倒排时序,确保“一周一进度”,“ 一月一推进”,预计8月底前完成报名、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人才待遇从优。事业单位引进人员入事业编制,工资福利待遇按事业单位现行政策执行;如暂无空编,采取“先进人,后入编”方式解决,薪资根据单位性质按照统一核定标准执行。引进人才三年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即可享受最高21万元的相关补贴,并在户籍、住房、就医、子女教育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