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3岁幼童误食农药 交警为救人一路喊话让道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萧县3岁幼童误食农药 交警救人一路喊话让道5月19日,宿州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八公里中队民警正在路面稽查。这时,一辆白色轿车从马井方向疾驰而来,停在交警面前。一名满脸惊慌的男子从车上下来后,向民

原标题:萧县3岁幼童误食农药 交警救人一路喊话让道

5月19日,宿州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八公里中队民警正在路面稽查。这时,一辆白色轿车从马井方向疾驰而来,停在交警面前。一名满脸惊慌的男子从车上下来后,向民警求助。原来,该男子姓徐,其三岁的侄子因为误食了拌有农药的残留物中毒,已经昏迷不醒、呼吸困难。徐先生怕送医不及时发生意外,所以向交警求助。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执勤民警迅速驾驶警车护送患儿就医。一路警灯闪烁,鸣笛高响。为了让路上车辆及时避让,民警一路不停喊话,为抢救争取最佳时机。

记者今天从萧县警方了解,因救助及时,该幼童目前已经脱离危险。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