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908雷锋爱心车队送考再度起航 免费接送考生3万余人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908雷锋爱心车队送考再度起航 免费接送考生3万余人次,今年送考可报名预约高考马上就要来临,学生们在备考,家长们在准备,还有一个特殊的爱心团体也在忙碌着,他们就是池州908雷锋爱心车队。从20

原标题:908雷锋爱心车队送考再度起航 免费接送考生3万余人次,今年送考可报名预约

高考马上就要来临,学生们在备考,家长们在准备,还有一个特殊的爱心团体也在忙碌着,他们就是池州908雷锋爱心车队。从2006年爱心车队成立以来,就开始免费送考,14年来已累计接送考生达3万余人次。

池州908雷锋爱心车队一直以“车轮播撒文明,爱心奉献社会”为宗旨,坚持了14年的爱心送考行动,不但擦亮了池州出租车行业这个“窗口”,还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今年,爱心车队有80辆出租车会参加送考活动,车队也欢迎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让你的车系上“绿丝带”一道为高考学子助力。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舒适、快捷、安全的赶考条件,高考前,所有车辆都会进行筛选和“体检”,司机也会接受相关培训,学习一些简单的车辆安全行驶和检修、考生晕车防治等应急知识。

据了解,池州市高考学生执准考证便可免费乘坐系有“绿丝带”的送考车,也可以拨打电话0566-2121212提前预约进行一对一免费接送。目前爱心车队的预约服务已经启动,有以下情况的考生可优先报名乘车,因父母长期在外打工无法陪考的考生,因家庭贫困居住城郊偏远交通不便的考生,考前意外受伤行动不便的考生,外县、外乡镇、郊区、来池州考点离居住宾馆偏远的考生,或有其他特殊情况的考生。(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汪玉芳)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