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5月20日起7路公交路线调整(附路线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记者从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根据市重点工程安排。我市将于5月20日至8月15日对陵阳大道与沙济路交口实施绿化提升工程。施工期间,中断沙济路东段(双溪路以东)所有交通车辆和行人可选择周边,陵阳

近日,记者从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根据市重点工程安排。我市将于5月20日至8月15日对陵阳大道与沙济路交口实施绿化提升工程。施工期间,中断沙济路东段(双溪路以东)所有交通车辆和行人可选择周边,陵阳大道、齐山大道、双溪路、南阳路、万罗山路等道路绕行。

另外,根据施工进度变化,会对施工道路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适当调整,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按照现场设置交通标志和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注意观察路况,谨慎驾驶、减速慢行,文明礼让、确保安全。

网络资料图

据了解,这次提升工程,因规划调整,将对双溪路北段、沙济路东段道路进行改造,原沙济路、陵阳大道、万罗山路五叉交叉口改为万罗山路与陵阳大道十字形平面交叉口;沙济路东段道路改造为绿化用地;双溪路北段延伸至陵阳大道搭接为T形交叉口。工程结束后,交通组织也将根据道路设计进行调整。

同时,由于以上路段需进行施工。5月20日起,池州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也将在施工期间对途经该路段的7路公交线进行线路调整。

调整后7路公交线路将从万罗山路绕行至永明路,调整期间不再途经沙济路与双溪路路段,也将不再停靠上海城与汽车站站点(如上述两个站点有出行需求的乘客请至火车站站点与万罗山路新设的临时停靠点乘坐7路公交),具体调整后站点如下: 

(主站)池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书香名邸—昭明大道—百牙西路口(下行单边站点)—长江北路口—池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池州市消防支队(上行单边站点)—百荷北苑—市政府宿舍—百荷公园—池州联通—翠柏农贸市场—市第十一中学—台州大市场—南门转盘—池沪东方医院—齐山公园—陵阳大道口(上行单边站点)—公交停靠点—齐山小区—齐山新村停靠点—火车站—徽商大市场—公交停靠点(上行单边站点)—白沙—碎岭—市职教中心—观湖大道—池州学院西大门—驾考中心—交通指挥中心—市公安局—市武警支队(下行单边站点)—董村—锦绣苑—天湖丽景湾—区政府

(来源:微信公众号 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