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灵璧查获一制造假酒案!现场查封假酒300多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第十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前夕,灵璧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依法将三名涉嫌制造假酒的犯罪嫌疑人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去年10月,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冯庙镇某小卖部发现几瓶假酒,

近日,第十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前夕,灵璧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依法将三名涉嫌制造假酒的犯罪嫌疑人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去年10月,灵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冯庙镇某小卖部发现几瓶假酒,随即对店主详细盘问,将线索移交公安机关。灵璧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摸排和分析,顺线追踪,假酒的上级供货商朱某很快进入侦查视线。民警通过工作发现朱某行踪不定,从该人在冯庙某地频繁活动规律,由此推断出假酒制作窝点的大致位置。在充分收集朱某等人作案证据的基础上,专案民警实施精准抓捕,一举抓获包括朱某在内的3名犯罪嫌疑人,捣毁制假窝点2处,现场查获假冒品牌系列成品白酒300余件、假冒包装盒、包装箱、商标等包材2000余件,灌装假酒设备两套。经查,犯罪嫌疑人朱某等人假冒系列白酒金额,非法经营数额97070元。

警方提醒,消费者购买酒类产品,要看包装质量是否合格,酒质是否有异常浑浊沉淀,看酒瓶瓶盖是否有陈旧、断裂等痕迹,核对产品型号规格、批号等信息是否与卖家提供的进货酒类随附单记录一致,同时注意索取票据。(文/任清尚李思贤)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