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安证券聚才华经纪人团队喜获“2019年 中国区证券经纪人团队君鼎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区证券公司年会暨2019中国区投资银行&证券经纪商君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华安证券“聚才华”经纪人团队荣登榜单,获得券商类&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区证券公司年会暨2019中国区投资银行&证券经纪商君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华安证券“聚才华”经纪人团队荣登榜单,获得券商类“2019年中国区证券经纪人团队君鼎奖”。

“君鼎奖”作为证券行业高知名度、高权威的评选活动,吸引近百家证券公司广泛参与。评选过程中,通过“硬性专业数据指标+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相结合的形式,产生最终的获奖名单。华安证券“聚才华”经纪人团队凭借高品质的服务和优异的经纪人品牌建设高票数获此殊荣。

华安证券自2009获批实施证券经纪人制度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合规经营为底线、以建立一支适应市场竞争、多元化业务发展和具备财富管理能力的高素质营销队伍为目标。经过十年锤炼,公司建立了以证券经纪人为主,员工制营销人员为辅的前台营销体系,提升了客户服务质量,促进公司经纪业务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聚才华”有汇聚人才集于华安之意。公司以“成就客户事业、助力员工成长、创造股东价值”为企业使命,深知人才对企业的重要性。公司始终坚持市场化用人考核机制,强化业绩导向,并将合规执业纳入绩效;着力做好常态化、分层级营销培训体系,提升其专业能力;打通晋升渠道,完善职业规划。2016年公司自主研发移动展业平台“聚才华移动CRM”顺利上线运营,并经过多次版本迭代更新。内含客户管理、客户因子池、客户聚类、相似客户、MOT任务管理、开户进度查询等模块,利用金融科技,为证券经纪人展业与服务客户赋能,进一步满足开展精准营销和移动办公需求。

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对证券经纪人及其执业行为实施集中统一管理,对证券经纪人的职业道德、业务素质、从业经历和合法合规性等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将证券经纪人执业行为的合规性纳入其绩效考核范围,防止证券经纪人在执业过程中从事违法违规或者超越代理权限、损害客户合法权益的行为。公司建立了“N+1+1客户服务模式”,即总部研究所N个行业研究员+分支机构投资顾问+分支机构客户经理或经纪人,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投融资解决方案。目前证券经纪人团队在职900余人,服务活跃客户近7万户,主要承担向客户介绍证券市场的基本情况、证券投资的基本知识及业务流程、与证券交易有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向客户传递由公司统一提供的研究报告等信息和证券类金融产品宣传推介材料等信息,服务于客户一线,是公司与客户桥梁。

华安证券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秉承“诚信、稳健、专业、和谐”经营理念,持续完善证券经纪人相关规章制度、健全内控机制,规范证券经纪人执业行为,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改进支持系统、强化内部培训,提升证券经纪人客户服务能力,满足客户多元化投融资需求。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