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22日,一场“特殊”的生日会正在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原来是这个站为入党时间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22日,一场“特殊”的生日会正在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原来是这个站为入党时间在5月份的8名民警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政治生日”会,为他们送去“七个一”的生日大礼包。

“七个一”生日大礼包包括: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党课教育、开展一次谈心谈话、讲述一位党员故事、撰写一张生日贺卡、提出一条工作建议,兑现一句工作承诺等。为了过好此次“政治生日”会,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各党支部建立了支部党员“政治生日”档案,制定了“重温誓词、回忆初心、砥砺前行”活动方案,精心做好准备工作。生日会现场庄严而又不失活泼,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娓娓道来的入党故事、火红的生日卡片和语重心长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暖意。“我是2002年入党的,回想当时入党的情景,心中的那份神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至今难以忘怀,入党17年,我始终把全心全意服务好中心工作作为我的第一责任”,站党委书记陶学文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激起了大家心底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时代先锋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此次活动, 引导民警不管身处何地、身居何位,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的神圣使命,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移民管理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袁应飞)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