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非法销售违规电动三、四轮车将被没收并罚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非法销售违规电动三、四轮车?罚你没商量5月21日,我市对电动三、四轮车以及三轮摩托车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当日,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我市市场上在售的电动三、四轮车同步开展检查,对非

原标题:非法销售违规电动三、四轮车?罚你没商量

5月21日,我市对电动三、四轮车以及三轮摩托车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当日,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我市市场上在售的电动三、四轮车同步开展检查,对非法销售违规电动三、四轮车行为进行查处。

据了解,为规范电动三、四轮车销售市场秩序,打击非法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三、四轮车以及销售未列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或未取得3C强制认证的电动三、四轮车等行为,我市自4月20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电动三、四轮车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分为三个阶段,5月21日为集中整治阶段首日。“5月21日起,任何经营门店不得摆放、销售违规电动三、四轮电动车,我们将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产品质量法,坚决查处销售违规电动车的行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检查情况来看,未发现销售违规电动三、四轮车行为,仅有个别经营户将回收来的电动三、四轮车临时摆放在门口,对此,执法人员当即要求整改。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要求市辖各区整治情况一日一督察、一日一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10月1号,随后进行常态化管理。对经销商非法销售不符合标准电动三、四轮车行为,一经发现,将按照相应法律法规进行没收并处以罚款。(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