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男子以给母亲治病为由骗了2万多 办身份证时落网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男子以给母亲治病为由骗了2万多 办身份证时落网砀山一青年男子马某以借钱给母亲治疗疾病为由骗取他人钱财后玩“失踪”。5月21日,犯罪嫌疑人马某到砀山县公安局办理身份证时,

原标题:男子以给母亲治病为由骗了2万多 办身份证时落网

砀山一青年男子马某以借钱给母亲治疗疾病为由骗取他人钱财后玩“失踪”。5月21日,犯罪嫌疑人马某到砀山县公安局办理身份证时,被民警识破后落网。

1

今日上午,记者从砀山警方获悉:2019年1月7日,萧县公安局张庄寨责任区刑警队接到报案称,2018年12月27日,在大屯镇干临时工的砀山县青年马某以自己母亲生病住院为借口,向刘某某等人借款两万多元,并承诺钱用一会就会偿还。然后玩起了“失踪”,受害人无法联系上马某,后选择报警。1月8日被萧县警方上网通缉。

5月21日,马某来到老家砀山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派出所副所长、户籍民警贾利输入身份证号发现异常,马上联想到此人与被萧县警方上网的马某十分相似,便以第一次办理身份证时的照片模糊需要重新采集人像为由稳住该男子,然后通知值班人员快速赶到户籍室门口伺机抓捕,在通过核实确认该人就是逃犯后,民警一拥而上,将正在照相的马某抓获。经初步审理,犯罪嫌疑人马某对骗取他人现金2万多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