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人 池州这29家国家A级景区任你游玩(附景区名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1 日,“山水池州·胜境九华”2019池州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周,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对免费开放周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据介绍,为进一

5月21 日,“山水池州·胜境九华”2019池州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周,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对免费开放周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

据介绍,为进一步巩固省内旅游市场,实现“旅游惠民”的目标。今年我市将继续开展免费开放周活动。活动于6月17日零时开启12月8日24时结束!

活动期间:我市29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包括5A级景区九华山风景区对全省16市常住居民和原安徽籍人员实施门票分期免费活动!

这29家旅游景区包括1家5A级景区、16家4A级景区和12家3A级景区;全省16市常住居民(含所辖市区县)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无法提供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凭户口本原件)在相应活动周期间游览活动景区即可享受免门票政策;免费范围只为景区首道门票,不含景区内索道、缆车、景交、保险、演艺、漂流、游船、采摘和导游讲解等其他消费项目。

活动具体时间安排和参加的景区

参加景区

会上,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扩大了享受免费政策人群,不仅仅针对全省16市常住居民,还对原安徽籍人员免费开放。

原安徽籍人员指的是,现不在安徽省工作和生活的原安徽籍人员,只要能提供由原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证明以前是安徽人,即可参照对应的城市在规定的活动周期间来池州旅游,享受景区免门票政策。

另外,原地级巢湖市居民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行政区划的调整,原地级巢湖市所辖的一区四县分别划归合肥、芜湖、马鞍山3市管辖。活动期间持原巢湖市居巢区、庐江县有效身份证件的市民按照“合肥市”时间享受免费优惠,持原巢湖市无为县、和县沈巷镇有效身份证件的市民按照“芜湖市”时间享受免费优惠,持原巢湖市含山县、和县(不含沈巷镇)有效身份证件的市民按照“马鞍山市”时间享受免费优惠。

据悉,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周活动是我市创新旅游营销方式,是开展全域旅游创建实现全市旅游联动发展的重要载体。2018年我市成功举办了首届池州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周活动,全市共免费接待全省各地游客50多万人次,得到省、市内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响应,有效地推进了全市旅游联动发展。

下一步,我市计划扩大开放范围,分阶段逐步向安徽周边省市的重点旅游客源地城市开放,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池州旅游。全面提升池州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来源:微信公众号 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