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3500余户居民 今年将用上天然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 3500余户居民 今年将用上天然气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为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今年我市将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老旧小区天然气配套建设力度。管道燃气的使用有利于

原标题: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 3500余户居民 今年将用上天然气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为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今年我市将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老旧小区天然气配套建设力度。

管道燃气的使用有利于节能减排,有利于降低居民生活成本,减少安全事故,但目前我市仍有部分老旧小区的居民没有用上管道燃气。为避免重复开挖施工,最大程度减小对小区居民的生活影响,我市把主城区老旧小区燃气改造纳入老旧小区综合改造范围,由市重点工程管理办公室统一指挥调度,与小区供水、排水等改造工程统一计划、统一布置、同时施工、同时验收。

据了解,仅2018年贵池区兴济小区、翠屏苑、百荷园丹桂楼、城北新村等老小区,就完成了3100余户天然气改造项目。2019年,我市将安排兴佳小区、团结小区、临港花园、齐山新村、池口小学宿舍等老旧小区,共计3500余户完成天然气改造项目。如遇老旧小区环境整治等项目建设的机会,将同步实施天然气管道敷设工作,争取早日让更多市民用上安全、清洁、经济、方便的管道天然气。

(记者汪玉芳)(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