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人大赴蚌埠市开展慈善立法调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1日上午,以陕西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贾治国为组长的陕西省人大考察调研组一行六人,莅临我市开展慈善工作立法调研,实地考察我市慈善公益创投和慈善组织、社会组织运行管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

5月21日上午,以陕西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贾治国为组长的陕西省人大考察调研组一行六人,莅临我市开展慈善工作立法调研,实地考察我市慈善公益创投和慈善组织、社会组织运行管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传旭,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张永久,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光陪同。

陕西省人大考察调研组一行前往市四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龙子湖区解放街道解三社区“三社联动”项目点、蚌埠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调研。

在市四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听取了该中心秘书长顾建华的情况汇报,实地观看了市公益项目大赛的实施情况,与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解三社区,考察调研组参观了省民政厅“三社联动”项目,听取了承接项目的四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刘刚的情况介绍,观看了社区居民参加的声乐培训,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就项目的来源、实施、人员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在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听取了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吕志峰、市救急难基金会秘书长宣晓海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考察调研组还先后参观了市益点阳光公益协会、市稳恒者公益协会活动展板,听取了益点阳光公益协会捐资实施的“冬日暖阳-爱心小屋”建设情况以及稳恒者公益协会的项目开展情况汇报。

陕西省人大考察调研组对我市慈善项目推进、救急难基金会作用发挥予以高度评价,对社会组织党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作用的发挥已经我市社会组织参与两个文明建设实践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蚌埠的社会组织建设与服务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袁紫若)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