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长三角地区最佳体育旅游项目发布 安徽多个项目入选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2019长三角地区最佳体育旅游项目发布 安徽多个项目入选记者从安徽省体育局获悉,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会近日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长三角地区最佳体育旅游项目,其中包含26个长三角最佳体育旅游目

原标题:2019长三角地区最佳体育旅游项目发布 安徽多个项目入选

记者从安徽省体育局获悉,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会近日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长三角地区最佳体育旅游项目,其中包含26个长三角最佳体育旅游目的地、14个最佳体育旅游线路,以及11个最佳汽车运动营地,安徽多地入选。

安徽黄山太平湖景区、安徽绩溪徽杭古道景区、安徽黄山市黄山区、安徽万佛湖景区、安徽中联天柱山露营地等地入选长三角最佳体育旅游目的地。

安徽徽州“一山一水一城”端午节自驾游线路、安徽皖南“川藏线”自驾游线路、安徽道源问道—中华传统文化研学之旅自驾游线路、安徽芜湖自驾体育旅游线路等项目入选长三角最佳体育旅游线路。

安徽黄山途居奇瑞露营地、安徽芜湖途居龙山露营地、安徽安庆市中联天柱山露营地等项目入选长三角最佳汽车运动营地。

据了解,此次长三角最佳体育旅游项目评选,由安徽省体育局牵头,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上海体育学院等联合推动。自去年起,三省一市相关负责人就积极商议,秉承长三角体育产业一体化、市场化、时尚化、品牌化方向,筛选出2019年度长三角地区最佳体育旅游项目入选名单。

此次评选,旨在促进长三角体育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旅游目的地知名度,推动长三角体育产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长三角作为我国经济增长最快、开放程度最高、发展活力最强的地区之一,面对“体育+旅游”的产业新风口,适时发布长三角最佳体育旅游项目,将进一步提升长三角三省一市的体育产业发展质量,促进区域体育消费提档升级,助力长三角打造全国体育产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记者杨琦)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