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男子报警称“包丢了” 经民警调查竟涉嫌醉驾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事发铜陵!男子报警称“包丢了” 经民警调查竟涉嫌醉驾5月16日晚,铜陵一男子王某报警称在某小区内一饭店吃饭时包丢了。辖区派出所民警随即出警赶往现场,在查看监控后发现王某

原标题:事发铜陵!男子报警称“包丢了” 经民警调查竟涉嫌醉驾

经现场呼气酒精检测,王某酒精含量高达247mg100m,涉嫌醉酒驾驶

5月16日晚,铜陵一男子王某报警称在某小区内一饭店吃饭时包丢了。辖区派出所民警随即出警赶往现场,在查看监控后发现王某在离开饭店时确实拿了包,但在进一步询问中,发现王某有酒驾嫌疑,于是通知交警前来处理。

随后,交警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王某酒气醺醺,言语不清。面对询问有没有开车时,王某一会承认开车了,一会又矢口否认。民警随后在该小区门口找到了王某的轿车,并通过调取附近监控发现王某在事发时确实曾驾驶过该车,并将车子停在小区门口。经现场呼气酒精检测,王某酒精含量高达247mg/100m|,涉嫌醉酒驾驶。

经调查,当晚王某在该饭店吃饭,酒足饭饱后驾车离开。他刚将车子开到小区门口,发现身上的包没带,于是返回饭店找包。店主称王某离开时已将包带走,双方发生争执,并报警。通过进一步询问,王某最终承认了酒驾的事实。

次日,酒醒后的王某后悔不已,他告诉民警,由于事发当晚喝了太多酒,离开饭店后也不知道把包放在哪了,误以为丢在饭店了,第二天他在饭店隔壁的商店找到了自己弄丢的包。

“丢包事小,醉驾事大,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后果更是不堪设想!”民警对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张毅璞)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