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公安局蜀山分局政委在黄山自杀 生前患有抑郁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3日1点57分,蜀山公安官微发布了一则情况通报,通报称,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汪凤翔同志服农药自杀身亡,其生前长期服用抗抑郁症药物。情况通报:接黄山市警方通报,5月22日上午,在黄山区发现有人在其

5月23日1点57分,蜀山公安官微发布了一则情况通报,通报称,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汪凤翔同志服农药自杀身亡,其生前长期服用抗抑郁症药物。

情况通报:

接黄山市警方通报,5月22日上午,在黄山区发现有人在其自驾车内死亡。经现场勘验,死者系服农药自杀,在车内留有遗书。经核查,死者系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汪凤翔同志,其生前长期服用抗抑郁症药物。

汪凤翔,男,汉族,1966年出生,凤台县人。1987年大学毕业参加公安工作,生前任蜀山分局政委,一级警督警衔,曾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受到嘉奖。

蜀山分局得知消息后,十分震惊、痛心。目前,汪凤翔同志有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新安晚报微信公号、蜀山公安官微)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