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梅里米业非法集资超1000万 逾期半年多无法归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称:池州市梅里米业非法集资。具体如下:网友留言:尊敬的省委书记:我是池州市梅里生态米业的投资者,梅里米业非法集资欺骗投资者钱款1千多万现逾期半年多无法归还,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称:池州市梅里米业非法集资。具体如下:

网友留言:

尊敬的省委书记:

我是池州市梅里生态米业的投资者,梅里米业非法集资欺骗投资者钱款1千多万现逾期半年多无法归还,投资款根本没有用在种米上挪做他用。做为池州和安徽省农业的龙头企业严重损坏政府行向!希望书记为广大投资者做主查清此事。

官方回复:

网友,你好!

您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梅里米业有关问题,我们十分重视,经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贵池区办理,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2018年12月,“e亩硒田”平台制定良性退出方案。2019年1月22日、1月30日、4月15日、4月24日、5月8日贵池区分别多次约谈梅里米业平台负责人,督促其筹备资金兑付投资人资金。

下一步,贵池区将对“e亩硒田”平台负责人进行常态化约谈,督促其多方拓宽粮食销售渠道,如期兑付投资人资金。同时,持续开展平台风险监测,积极稳妥推进金融风险点排查处置工作。

十分感谢您的留言。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与贵池区处非领导小组汪奇峰联系,电话:13956892719。

(来源:人民网留言板)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