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批高校更名名单来了!安徽三所上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3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正式公示了新一轮新设置的高等学校名单。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

5月23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正式公示了新一轮新设置的高等学校名单。

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11所由省级人民政府申报设置的高等学校获得通过,现将有关高等学校名单向社会公示。

拟新设置的11所高校包括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本科学校(4所)、新设本科学校(3所)和更名大学(4所)。从教育部批准设置的高校名单所在省份来看,安徽省共有3所,福建省共有2所,甘肃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南省、江苏省、山东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各有1所高校入选。

凤凰网安徽梳理发现,在“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本科学院”中,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将转设为马鞍山学院,在“新设本科学校”中,在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基础上,设立安徽艺术学院,在“更名大学”中,阜阳师范学院更名为阜阳师范大学。

(教育部规划发展司、青塔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