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师院信工阳光爱心社举办“绘制创意表情包”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自觉性,从点滴行动构建绿色校园。5月21日下午,阜师院信工阳光爱心社成员在校园内的垃圾投放点粘贴“关爱校园环境”系列表情包,并配上相关标语。此举目的在于提醒大

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自觉性,从点滴行动构建绿色校园。5月21日下午,阜师院信工阳光爱心社成员在校园内的垃圾投放点粘贴“关爱校园环境”系列表情包,并配上相关标语。此举目的在于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扔垃圾习惯,爱护校园环境。

为了让学生们广泛参与其中,阳光爱心社的成员们积极动员身边的同学,发动一切力量。在学校篮球场进行创意表情包收集工作的期间,阳光爱心社收到的表情包不胜枚举,同学们绘制的新奇表情包包罗万象,手绘的或是电子版的表情包风格更是多种多样。这些表情包内容丰富,配上时下流行的网络语言,比如“垃圾丢进桶里,小心心送给你”,“不许乱丢垃圾”等诙谐有趣的语句。

活动负责人张玉娟同学表示,这些有趣的表情包不仅可以提醒大家不要乱扔垃圾,也用新奇的方式让同学们可以更加关注环保,保护我们的校园。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绿色校园环境,还进一步唤醒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更让环保的思想进一步深入到每一位同学的心中。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