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素人”到“烘焙界带货王”,椰芙有话要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说起近一两年来新茶饮界的最佳拍档,很多人脑海中都会浮现“舒芙蕾”“椰子碗”。与新茶饮界的“白富美”茶饮相似之处的是,这两款爆品都

说起近一两年来新茶饮界的最佳拍档,很多人脑海中都会浮现“舒芙蕾”“椰子碗”。与新茶饮界的“白富美”茶饮相似之处的是,这两款爆品都是凭借“高颜值”这一属性C位出道,收割了一大批吃货粉丝疯狂打卡拍照。而这两款引爆眼球的单品做到极致的,恐怕非椰芙品牌莫属了。

这个今年年初才开始在深圳崭露头角的新烘焙甜品品牌凭借这两款单品突出重围,仅短短数月的时间竟一跃成为国内一线甜品品牌,成为新烘焙甜品界的黑马。今年4月在深圳开设分店的时候,竟然还力压深圳烘焙界“老字号”—— 奈雪の茶,让有排队之王称号的奈雪の茶一度失宠。

椰芙虽然只是个刚出道的“素人”,但其创始人并不甘于平庸。椰芙创立前期,他便开始探索自己的品牌风格,想要打造一个有椰芙自身独特风格的品牌形象。椰芙的幕后团队首先做的动作就是在品牌插画中放大手绘元素,在物料上大篇幅使用彩色手绘,风格鲜明,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在舒芙蕾这一爆款的引路之下,进行了品牌形象大改造之后的椰芙,在店面形象也玩得更加得心应手,不断尝试全新的主题风格和门店形式,通过不同的视觉和味觉体验带给消费者持续的新鲜感。

椰芙风头一时无二,每一家店前都聚集了大批粉丝。椰芙首家HAWAII风主题店的设计灵感便是来自巴哈马哈勃岛海滩,奇特罕见的粉丝沙滩配上碧绿透彻的大海再搭配上湛蓝的天空,少女感满满又充满了夏天的味道。给消费者营造出仿佛置身于巴哈马哈勃岛海滩,眼前就是广阔无垠的大海,细腻柔软的沙滩,湛蓝广阔的天空,再配上一份绵软柔和的舒芙蕾,哇,享受!

作为一个专注于做新烘焙甜品的品牌,椰芙早在创立之前,便已研制出舒芙蕾1.0产品。经过多次产品迭代,于今年年初正式进行第一波推广,好吃有噱头再加上明星加持,瞬间便吸引了一众粉丝疯狂打call。

椰芙并不只有一款爆款单品,在椰芙第一波推广的同时,同步推出人气之星——“椰子碗”。 椰子碗,是维密超模喜爱的代餐食物,是网红博主的街拍神器,是深受网红明星追捧的人气甜品。在椰芙开业初期,椰子碗日销售量居然高达1000+,人气火爆程度丝毫不输舒芙蕾。

一个成立数月的品牌,两次引领了行业的爆款风向,实属可贵。对于新烘焙甜品行业而言,产品的更新速度一定要快于消费者厌倦的速度。持续更新SKU,产品为先是椰芙一直在坚持的原则。

从“素人”到“网红带货王”,不变的匠心与持续的创新,是椰芙成功逆袭的因素。想逆袭的创业者们,你们get到了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