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基塌方致池州供水管网受损 经全力抢修现已恢复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路基塌方致池州供水管网受损经全力抢修现已恢复5月25日傍晚6时左右,池州主城区部分小区居民遭遇突然停水。“当时我正在厨房做饭,烧到一半时突然停水了。外面大雨滂沱,家内却一点水都没有

原标题:路基塌方致池州供水管网受损经全力抢修现已恢复

5月25日傍晚6时左右,池州主城区部分小区居民遭遇突然停水。“当时我正在厨房做饭,烧到一半时突然停水了。外面大雨滂沱,家内却一点水都没有了。”家住池州科苑新村的居民向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诉苦道。

记者25日晚间从池州市供水公司获悉,25日傍晚时分,强降雨天气造成池州城区沿江路路基塌方,导致池州主城区供水管道损坏。事发后,池州市供水公司迅速组织抢修力量冒雨全力抢修,并采取应急措施绕开损坏的供水管道紧急供水。经过半个多的紧张抢修,事发半小时后,池州主城区此前停水区域陆续恢复供水。

池州市供水公司相关人员解释称,由于傍晚时分正值部分家庭烧饭时间,大面积停水又事发突然,这给多数居民家庭带来不便。事发后,同时有大量居民集中拨打供水热线,导致供水热线一直处于占线状态,“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理解。”

记者同时从池州市供水公司获悉,因池州供电公司需对双龙变电所停电检修,池州供水公司江口水厂将于5月28日上午7时至11时、下午18时至20时停电停产(遇雨顺延),届时将由池州供水民生水厂联网实施降压供水。”降压供水会造成部分小区供水变小甚至停水,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