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巢湖举行高质量发展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 总投资651.7亿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巢湖举行高质量发展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 总投资651.7亿元5月25日,安徽巢湖经开区2019年高质量发展项目集中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在合巢产业新城举行。此次集中签约项目70个,总投资651.

原标题:巢湖举行高质量发展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 总投资651.7亿元

5月25日,安徽巢湖经开区2019年高质量发展项目集中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在合巢产业新城举行。此次集中签约项目70个,总投资651.7亿元,集中开工项目43个,总投资257.57亿元。

近年来巢湖经开区着力把优质高效的“软环境”,转化为推动项目发展的“硬实力”,积极开展“精准招商”,主动“走出去”,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合巢产业新城是巢湖经开区和巢湖市共同打造的产业新区,于2018年8月启动建设,总计划面积128平方公里。产业新城积聚安巢经开区、巢湖市两地发展合力,构筑“合-芜-马-宁”长三角西翼“黄金三角”的战略支点,积极融入合肥市发展,承接长三角转移,聚力建设“创新制造高地”。

此次签约仪式是有效落实合肥1331规划和与巢湖市进一步融合发展的实际行动。作为签约合作单位之一,上海青浦工业园区与巢湖经济开发区互动协作由来已久,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两地园区的交流合作更为频繁密切。“青浦工业园区将进一步与巢湖经开区进行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创新融合,这既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具体实在的措施,也是两地园区携手发展互助的具体目标。”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豪对记者说。

据介绍,合巢产业新城项目投资规模大、创新能力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主要分布在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文化旅游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产业新城将瞄准“创新制造集聚区、区域协作共建区、产业融合发展区”的产业定位,按照“错位发展、创新补缺;聚集高端、链式承接”的产业体系构建思路,构建一心两轴五片多平台,打造合巢产业新城“3+3+3+N”产业体系。未来五年,将形成产业新城雏形,使合巢产业新城成为有规模、有实力的现代化工业园区。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