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黟县西递石林景区高空玻璃水滑正式开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5日,黟县西递石林高空玻璃水滑正式开漂!上午9点30,随着精彩的舞狮和舞蹈串烧表演,黟县西递石林高空漂流启动仪式正式开始,30位美少女水手在漂流现场跳起了水手健美操,用青春靓丽的舞姿为&ldqu

5月25日,黟县西递石林高空玻璃水滑正式开漂!上午9点30,随着精彩的舞狮和舞蹈串烧表演,黟县西递石林高空漂流启动仪式正式开始,30位美少女水手在漂流现场跳起了水手健美操,用青春靓丽的舞姿为“开漂”助阵。

本次活动是由黟县徽黄旅游集团主办,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小胜,安徽省旅行社协会会长、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黄山中海国际旅行社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坤,徽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武,黟县西递镇党委副书记朱荣辉,黟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朱宇清,黟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汪培华,安徽省金牌导游程浩莅临了现场,为黟县西递石林高空漂流“开漂”助阵。

徽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武和安徽省旅行社协会会长、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黄山中海国际旅行社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坤为“夏日第一漂”致开幕词,金牌导游程浩先生也在现场为大家做了推介。

启动仪式现场集结了无数夏日勇敢者、探险家和期待刺激、期待惊险、期待与自然的搏斗、期待"有惊无险"后的轻松的游人们...他们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一直在寻找的就是这样的一种激动、一种区别于平凡生活的独特感受:当石林遇上漂流,谁能嗨爆一整夏?

据悉西递石林高空玻璃水滑全长1500米长,自然落差100米,长度、落差国内前茅,刺激速度40迈,高空玻璃水滑采用钢结构框架,透明钢化玻璃为槽体,玻璃水滑道有S型、C型弯道。五月末的天空湛蓝宽阔,热浪阵阵袭来,带来了暑意,而西递石林高空玻璃水滑正式开业,将为这个夏季带来一抹清凉。

漂流旅程中,时而水流平缓,森林浓荫遮天蔽日,蝉声喧闹,尽显森林漂流的清爽和情趣;时而湍急刺激,两岸群山逶迤,奇峰突起,怪石林立!沿途会经过五个大转盘,数百米的鲜花长廊和星空隧道,千回百转,山间美景尽收眼底;在悬浮于空中的溪流中任意穿梭,像极了夏日的韵律节奏,带领着挑战者感受飞翔与失重的快感。

若为浪漫,百亩百合热烈盛放,这里是罗曼蒂克的天堂,一路花团锦簇,笑语欢声;若为刺激,数千米高空玻璃水滑,这里是狂野的代名词,是青春的励志歌。在寒武纪前的喀斯特石林里,疾风穿越银河与花海,乘几万年后的高空水滑,在这里,热情尽情奔涌,勇敢者击掌欢呼,这是属于石林夏天的“独家精彩”!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