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首家家政职业培训学校落户合肥庐阳(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8日下午,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安徽省皖嫂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安徽省妇联大厦进行签约。双方就安徽省首家家政学院的成立举行揭牌仪式,对“校企合作”创新模式进行会议交流。安

5月28日下午,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安徽省皖嫂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安徽省妇联大厦进行签约。双方就安徽省首家家政学院的成立举行揭牌仪式,对“校企合作”创新模式进行会议交流。

会议现场

安徽省妇联副主席张翔,安徽省人社厅职业技能处处长刘晓燕,安徽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张鹰,安徽省商务厅服贸处调研员杨易佳,安徽省妇联发展部许凤琴,安徽省人社厅农民工处副处长张晓东,合肥市妇联副主席耿茹,合肥市妇联副主席、庐阳区政府副区长胡静,庐阳区妇联主席黄冬梅出席签约并揭牌仪式。

会议首先由皖嫂巾帼家政董事长丁筱梅对“皖嫂家政”的发展进行介绍。随后,中澳学院汪源浩院长、姚明会副院长代表中澳学院,就新增的家政管理及服务专业进行专业设置介绍,皖嫂家政总经理王成芳配合中澳学院的专业设置,汇报了家政专业进行培训体系建设的规划及实施情况。

安徽省妇联副主席张翔致辞

汇报完毕后,安徽省妇联副主席张翔对本次签约表示祝贺,她称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以行业、企业为依托的校企合作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实现省妇联“就业一个人,温暖二个家”的宗旨。

“皖嫂”是安徽省妇联所创办,希望皖嫂在未来,能为安徽省家政业带好领头作用,张翔表示。

签约仪式

为了推动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推进校企合作办学的新发展,“校企合作签订协议”由安徽省皖嫂巾帼家政董事长丁筱梅,中澳学院汪源浩院长双方代表签字。

授牌仪式(授牌嘉宾从左至右分别为:黄冬梅,胡静,许凤琴,耿茹。以上排名无先后)

随后,由安徽省妇联发展部副部长许凤琴,合肥市妇联副主席耿茹,合肥市妇联副主席、庐阳区政府副区长胡静,庐阳区妇联主席黄冬梅共同为安徽省皖嫂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授牌仪式(授牌嘉宾从左至右分别为:刘晓燕、张鹰、杨易佳、张晓东。以上排名无先后)

安徽省人社厅职业技能处刘晓燕,安徽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张鹰,安徽省商务厅服贸处调研员杨易佳,安徽省人社厅农民工处副处长张晓东上台为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授牌仪式(授牌嘉宾从左至右分别为:姚明辉、汪源浩、张翔、丁筱梅。以上排名无先后)

安徽省妇联副主席张翔,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院长汪源浩,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姚明会,安徽皖嫂巾帼家政董事长丁筱梅上台为中澳皖嫂家政学院揭牌。

三次“揭牌仪式”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圆满礼成,中澳皖嫂家政学院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省首家家政职业培训学校首次落户合肥庐阳,同时也开创了安徽省家政服务校企合作的先河。

嘉宾合影

安徽省妇联副主席张翔,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院长汪源浩等一行参观皖嫂家政的培训基地

会议结束后,全场嘉宾进行亲切的合影留念,并共同前往参观了皖嫂家政的培训基地,并对皖嫂家政在培训、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