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药房进“两无”药品 蚌埠市骨伤科医院被处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30日,凤凰网安徽从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了解到,因为在蚌埠市骨伤科医院中药库房中查见竹茹等9种药品,无生产企业名称,也无进货票据。为此,蚌埠市骨伤科医院被处以行政处罚。通报称,该局执法人员在该

近日,凤凰网安徽从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了解到,因为在蚌埠市骨伤科医院中药库房中查见竹茹等9种药品,无生产企业名称,也无进货票据。为此,蚌埠市骨伤科医院被处以行政处罚。

通报称,该局执法人员在该医院二楼中药库房中,查见竹茹(产地:福建,规格:统,数量:1Kg)等9种药品,无生产企业名称,不能提供上述中药饮片的购进票据,执法人员对上述中药饮片依法予以扣押。

经查,上述9种中药饮片,均尚未使用,货值金额709元。该院从无《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的企业购进药品,应予以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给予没收违法购进的药品;并处罚款贰仟捌佰叁拾陆元整(2836.00)。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