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考试院提示:6月6日下午4点高考考点开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9日下午,市教育考试院召开2019年高、中考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新闻通气会,教育考试院院长陈毅红主持会议。省、市近20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了会议。市考试院温馨提示:根据工作日程安排,6月1日前

5月29日下午,市教育考试院召开2019年高、中考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新闻通气会,教育考试院院长陈毅红主持会议。省、市近20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了会议。

市考试院温馨提示:

根据工作日程安排,6月1日前高考准考证会发放到报名点学校;6月6日下午4点,各高考考点开放,考生可进入考点查看考场位置,但不得进入考场;6月8日下午外语科目考试2点45分前考生务必进入考场,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6月5日左右,中考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姓名和身份证号登陆合肥中考中招网查询考场;考前一周纸质准考证发放至报名点学校;6月13日下午4点,各中考考点开放,考生可前往查看考场位置,但不得进入考场;6月16日上午外语科目8点开始入场,8点20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将于6月上旬发放,考生在报名点领取准考证,考试前或考试期间准考证丢失,考生可携带学校出具的证明到市教育考试院补办。6月21日下午五点后考点对外开放,考生可前往查看考场位置。(合肥市教育局官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