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发!一辆安徽牌照轿车在上海被撞下高架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31日深夜,上海中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安徽牌照轿车在上海市区中环上行驶时,被另外一辆黑色轿车顶撞下了中环高架。2019年5月31日23时05分许,有驾驶员报警称,中环路内圈近广粤路下匝道处发生

5月31日深夜,上海中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安徽牌照轿车在上海市区中环上行驶时,被另外一辆黑色轿车顶撞下了中环高架。

2019年5月31日23时05分许,有驾驶员报警称,中环路内圈近广粤路下匝道处发生一起两车交通事故,致一辆白色轿车失控坠落地面,肇事车辆逃逸。交警总队高架支队民警迅速出警,勘查现场,并将坠落地面的车辆驾驶员送医抢救(无生命危险)。同时,全力查缉逃逸驾驶人及车辆,至23时50分许,将肇事逃逸驾驶员汪某(男,56岁)抓获并在其居住小区内找到肇事车辆。经初步审讯,汪交代了醉酒驾车肇事并逃逸的经过。经现场对其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1.16mg/ml,酒精含量达到醉酒标准。另经检测排除其毒驾嫌疑。目前,汪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件回放:

6月1日凌晨,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警方对相关道路实施了临时交通管控,一辆面目全非的安徽牌照白色小轿车正在被清障车拖离过程中,车辆整体严重变形,全车气囊打开,车道内散落了大量汽车零部件。

据网友上传的其他车辆车载行车记录仪显示,当时该车在中环高架上行驶,突然遭到后方一辆黑色小轿车撞击,失控翻下高架。记者注意到,该段高架离地约10米高。

路边一单位保安告诉记者,当时他听到一声巨响,以为是路上的车爆胎了,谁料之后多辆警车到达现场,他出门一看才发现是一辆车翻了下来。随后,受伤的驾驶员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

(来源:江淮晨报、东方卫视、东方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