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这里新添一所大学 位置曝光(图)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合肥这里新添一所大学位置曝光(图)5月30日上午,记者从巢湖市黄麓镇了解到,位于黄麓镇的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一期主体工程日前已经全部竣工,内部装修及安装均已接近尾声。今年秋季开学将全部交付使用

原标题:合肥这里新添一所大学位置曝光(图)

5月30日上午,记者从巢湖市黄麓镇了解到,位于黄麓镇的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一期主体工程日前已经全部竣工,内部装修及安装均已接近尾声。今年秋季开学将全部交付使用,今年计划招收大学新生4000人。

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一期工程施工现场看到,6栋学生公寓、食堂、刘铭传教学楼、公共实验教学楼、后勤综合楼等10栋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建筑整体以灰白为主基调,风格为民国风。

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内部道路、绿化等辅助设施的建设。

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

合肥师范学院前身是安徽教育学院,创建于1955年,2007年改建为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新建的滨湖校区是合肥师范学院分校,总用地面积约800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总投资19.96亿元,一次规划,两期建设,分批投入使用。校区建成后,可达1.4万人的办学规模。

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首期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一期的学生宿舍、食堂等10栋单体全部结束,内部装修也接近尾声,今年新学期就能正式招生启用。

一期的生活设施现在已经具备了使用功能,教学设施的基建部分已经完成,桌椅、教学用的投影、实验设备在7月31日前必须安装完毕,9月份交付使用,按照计划,9月份将有4000名学生入驻。

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二期工程有五栋学生宿舍、六栋教学楼,一栋食堂和一栋图书馆。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另有10多万平米的实训基地也正在筹划中。目前二期已完成规划设计的招标工作。(来源:人民网安徽、巢湖发布、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