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高考合肥市区各考点公交线路发布 考生可免费乘坐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2019高考合肥市区各考点公交线路发布 考生可免费乘坐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8日举行,今年高考合肥市市区共设22个考点,923个考场,其中合肥五十中西校区(贵池路校区)

原标题:2019高考合肥市区各考点公交线路发布 考生可免费乘坐

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8日举行,今年高考合肥市市区共设22个考点,923个考场,其中合肥五十中西校区(贵池路校区)、合肥三中和庐阳中学三个考点为今年的新增考点。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出行,合肥公交集团发布2019年高考合肥市区各考点公交线路,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可免费乘公交。

为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力充足,合肥公交集团提前制定了高考期间公交行车计划,凡途经考点的公交线路,在原定路牌全部出齐的基础上,按照“分班改正班”、“暂停车辆轮休”、“准备机动车增援”等方式,临时增加22个高考考点附近公交线路运力,并重点加密7时至9时、13时至15时开考前公交车发车频次,缩短发车间隔。

对于考生人数较多的合肥一中、90个考场的合肥八中、80个考场的合肥一六八中学这三个考点,合肥公交集团将预备18米大容量公交机动车投入运营,实施“组团发车”,及时疏散考试结束出现的瞬间密集客流。同时,实时监控各个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行情况,并增派管理人员在各个行车易堵地点现场指挥调度,确保公交车畅行无阻。高考期间,公交驾驶员在驾车途经各考点时,特别是在考听力时,禁鸣喇叭,低速慢行,并主动降低电脑报站器音量或暂停使用电脑报站器,改为人工口头报站。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