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偷冰箱放入车中关不上门 盗贼不顾危险开着车门驾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被偷冰箱放入车中关不上门 盗贼不顾危险开着车门驾驶5月20日,繁昌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内某施工工地负责人黄某报警,称其工地上的办公室里被盗了一台冰箱,连同冰箱不翼而飞的还有放在冰箱内的价值一万元的

原标题:被偷冰箱放入车中关不上门 盗贼不顾危险开着车门驾驶

5月20日,繁昌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内某施工工地负责人黄某报警,称其工地上的办公室里被盗了一台冰箱,连同冰箱不翼而飞的还有放在冰箱内的价值一万元的十几斤茶叶。被盗地点位于一偏僻路段,平时极少有车辆过往。

民警调取了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一辆共享汽车非常可疑,在行驶的过程中,该车的一扇后车门开着,露出冰箱的一个角。民警断定,该车就是小偷盗窃的交通工具。后经调查,当天晚上驾驶这辆共享汽车的就是芜湖市三山区人洪某。

5月28日,繁昌县公安局民警将洪某抓获,很快洪某就交代了盗窃过程。原来,前几天洪某在工地附近干活时,发现工地上的办公室里的有一个冰箱,就想偷来放在家里使用。事发当晚,洪某驾驶一辆共享汽车悄悄来到工地上,他将冰箱搬出放在汽车的后座上,没想到冰箱比后座长出一截,导致共享单车一侧的车门无法关闭。洪某索性就大开着一扇车门,开车离去。一路上,洪某小心翼翼,打着双闪,生怕发生交通意外,平时20分钟的路程他足足开了一个多小时才到家。洪某告诉民警:“太危险了,我现在想想还怕。”以后再也不会做这样的傻事了。

目前,被盗窃的冰箱、茶叶均已找回,洪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繁昌县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