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温来袭局部或达39℃ 安徽16县市发布黄色预警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高温来袭局部或达39℃ 安徽16县市发布黄色预警今年我省入夏以来的首波高温来袭。 截至今天下午15点30分,我省有16县市发布高温预警。06月02日11时13分,阜阳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

原标题:高温来袭局部或达39℃ 安徽16县市发布黄色预警

今年我省入夏以来的首波高温来袭。 截至今天下午15点30分,我省有16县市发布高温预警。

06月02日11时13分,阜阳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阜阳市及三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5℃,局地可超过37℃,请注意防暑降温。随后,阜南县、颍上县、临泉县、界首市、太和县、蒙城县、宿州市、涡阳县、砀山县、灵璧县、亳州市、淮北市、濉溪县、利辛县、萧县等15个县市也先后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

来自省气象台的消息,今天至5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3日午后到夜里,淮河以北局部地区有短时雷阵雨并可能伴有雷暴大风等对流性天气,同时气温逐渐升高,3到5日最高气温,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北部35℃-38℃,局部39℃;其他地区32℃-35℃。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