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接高铁“公交圈” 淮南再添新成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对接高铁“公交圈”再添新成员我市第4条到达淮南东站公交线G3路开通运营为优化公交线路网,进一步方便市民往返淮南东站,根据市交通运管部门安排,6月1日,淮南市公共交通有限

原标题:对接高铁“公交圈”再添新成员

我市第4条到达淮南东站公交线G3路开通运营

为优化公交线路网,进一步方便市民往返淮南东站,根据市交通运管部门安排,6月1日,淮南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G3路公交线正式开通。据了解,这是继开通G1路、G2路、34F路之后,我市开通的第4条对接淮南东站的公交线路。

G3路公交线路为原1F路公交延伸,由人民北场始发,原线运营至方楼新村后经002乡道至淮南东站,新增张郢村、余巷村、桃园村民组、红光村、飞机场村民组、云南岗村、淮南东站等7站,共计30个站点。

开通初期,G3路每天发车40个班次。首末班发车时间为人民北场首班时间6:00,淮南东站首班时间7:00,人民北场末班时间18:10,淮南东站末班时间19:10。线路全长18公里,单程运行时间大约65分钟。平均行车间隔时间为20至25分钟,根据列车到站时刻表接驳到站乘客。

为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G3路开通当天,淮南公交管理人员在淮南东站现场为乘客提供出行指引服务。并根据客流动态和列车到站时间,逐步调整线路车辆数及运行时间。市民可通过淮南掌上公交APP,轻松查询公交运营情况。

“出门就有直达淮南东站的公交线路,以后坐高铁就方便多了。”家住洛河的市民李先生高兴地说。

G3路公交线的开通,将充分发挥城市公交线网的辐射作用,缩减沿线群众的周转时间和乘车费用,较好地满足沿线群众的日常出行需求。(淮南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