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15个乡镇可申请安装天然气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亳州市15个乡镇可申请安装天然气了天然气是一种安全、经济、清洁、方便的绿色能源,因经济实惠、安全可靠等特点,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记者从亳州新奥燃气公司了解到,为了让乡镇居民也能用到便利的天然气

原标题:亳州市15个乡镇可申请安装天然气了

天然气是一种安全、经济、清洁、方便的绿色能源,因经济实惠、安全可靠等特点,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记者从亳州新奥燃气公司了解到,为了让乡镇居民也能用到便利的天然气,我市已经完成乡镇铺设天然气管道100余公里,目前15个乡镇的村民,都可申请安装天然气。

目前我市城区天然气管网已基本达到全覆盖,为让我市乡镇居民用上绿色、便捷的能源,按照市委、市政府“启动天然气镇镇通工程”的工作部署,截至目前,亳州新奥燃气公司已完成乡镇天然气管道敷设100余公里,古井镇、魏岗镇、十八里镇、十河镇、十九里镇、华佗镇、芦庙镇、赵桥镇等8个乡镇已经实现天然气管网接通。

五马镇、颜集镇在做瓶组间供气验收准备工作。张店、观堂、谯东、牛集、沙土等5个乡镇按照用能需求,预计2019年通管道气。

凡是这15个乡镇的村民,现在都可以申请安装天然气,村民可拨打安装电话0558-5121666或24小时值班电话95158。

安装时每户需收取一定安装费用,安装后一户天然气端口可以接一台灶具和一台热水器。据了解,天然气不仅绿色无污染而且价格便宜,农村天然气使用收费标准为2.66元每立方米,按照使用情况来看,平均一户一月20多元。(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