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迎接端午小长假 蚌埠南站加开6趟临时列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助力迎接端午小长假 蚌埠南站加开6趟临时列车本周即将迎来端午小长假,不少市民选择回家探亲或者出门旅游,为保障出行,蚌埠南站将加开6趟高铁临时旅客列车,提前备足运力。据了解,今年端午小长假运输从

原标题:助力迎接端午小长假 蚌埠南站加开6趟临时列车

本周即将迎来端午小长假,不少市民选择回家探亲或者出门旅游,为保障出行,蚌埠南站将加开6趟高铁临时旅客列车,提前备足运力。

据了解,今年端午小长假运输从6月6日至6月9日,为期4天。“今年端午小长假运输时段与高考以及夏收夏种重叠,预计小长假期间以旅游流、探亲返程流为主。”铁路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还未到端午小长假,但这几天,蚌埠南站每天的客流量已经达到了一万人次以上,预计端午小长假4天时间内,蚌埠南站发送旅客六万七千人次左右,平均日发送旅客一万六千七百人次左右,较去年同期增长4.8%,其中高峰日为6月9日,预计当天发送旅客将达到一万九千人次以上。

从预售火车票情况来看,短途出游还是以省内的合肥、黄山以及江浙一带为主。此外,近段时间江浙一带的务工人员趁着小长假回家夏收夏种,务农完了以后再返程,也是以江浙沪方向为主。

据介绍,在端午小长假返程期间,蚌埠南站将增开6趟高铁临时旅客列车,杭州东至上海虹桥G9302次,上海虹至徐州东G9462次,上海虹桥至蚌埠南G9444次,蚌埠南至上海虹桥G9443次,蚌埠南至黄山北的G9513次,以及蚌埠南至上海的G7279次列车,以备足端午小长假运力。

铁路部门表示,端午小长假热线方向火车票一票难求,不少市民通过第三方抢票软件进行抢票。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切勿轻信第三方软件,以免上当受骗。通过抢票软件购买的车票,无法享受改签服务,只能先退再买。另外,今年“五一”假期期间,个别火车站出现车上旅客“买短补长”,导致后续持票旅客无法正常上车的情况。对此,铁路部门提出列车将根据运输能力办理越站补票业务,如果旅客没有按规定补票强行越站乘车,到站后铁路部门将加收已乘区间应补票价50%的票款。(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