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坐车弄丢老父亲看病钱 合肥公交司机拾金不昧获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女子坐车弄丢老父亲看病钱合肥公交司机拾金不昧获赞6月1日下午3点左右,合肥公交集团第五巴士公司驾驶员李金柱行驶到梦园公交底站后,发现车上有一女式单肩包被乘客遗失。李师傅打开包一看,发现包内有大

原标题:女子坐车弄丢老父亲看病钱合肥公交司机拾金不昧获赞

QQ图片20190603134317

6月1日下午3点左右,合肥公交集团第五巴士公司驾驶员李金柱行驶到梦园公交底站后,发现车上有一女式单肩包被乘客遗失。李师傅打开包一看,发现包内有大量现金以及手机、银行卡和门诊病例,猜想失主非常着急,他马上将包交到站房并主动询问是否有人打电话寻包。

恰巧火车站那边传来消息,说刚刚有一位女失主与他们联系,现正从火车站赶往梦园站。于是,李金柱师傅就在站房耐心等候。

“真得太感谢你了,李师傅!我这两天一直在医院照顾我父亲,没睡好,坐车的时候犯困,差点坐过站,下车时比较匆忙,把包落在了车上。因为包里装得可是给我老父亲的救命钱啊,要是真掉了,我可怎么办呀!多亏遇到你们这些好心人呀。”女失主拉着李金柱的手,一直连声感谢,并为李师傅竖起了大拇指。女失主告诉记者,火车站一位姓郑的站长还直接给她钱,让她打车过来,要给合肥的公交人点个大大的赞。

站在一旁的李金柱师傅表示:“其实,这都是小事,不值一提的,失主这么客气,我都不好意思了。”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