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前年年匿名资助 安庆老人许惠春当选“中国好人”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生前年年匿名资助安庆老人许惠春当选“中国好人”5月30日,中央文明办在北京市通州区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5月份“中国好人榜&rdqu

原标题:生前年年匿名资助安庆老人许惠春当选“中国好人”

5月30日,中央文明办在北京市通州区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5月份“中国好人榜”。

安庆老人许惠春荣登5月份“中国好人榜”,当选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

许惠春,男,1932年3月出生,生前为中国石化安庆石化公司退休职工。许惠春一生勤俭,从1984年起,他以“李记”为名,年年匿名资助受灾群体、困难家庭。直到2019年3月去世,子女在整理遗物时,才发现总额近10万元的厚厚几沓捐款单,也揭晓了安庆石化职工心中近40年的谜底。(记者蒋六乔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