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考倒计时!安徽高速爱心送考车组再启航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高速爱心送考车组再启航日前,安徽高速公路各运营单位陆续启动2019年“爱心送考”活动,续写高速服务社会群众的温情。其中,芜湖高速部门已连续9年开展此类服务活动。记者

原标题:安徽高速爱心送考车组再启航

6月2日上午,阜阳处志愿者立足收费道口,提前组织开展爱心助考、送考活动。

日前,安徽高速公路各运营单位陆续启动2019年“爱心送考”活动,续写高速服务社会群众的温情。其中,芜湖高速部门已连续9年开展此类服务活动。

6月3日,芜湖高速公路芜湖收费站2019年“爱心送考”车组再次开始启动。

记者了解到,芜湖高速部门将联合芜湖市文明办、团市委、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参加“2019爱心送考”活动,于7日早上启动爱心送考车组服务高考学子;阜阳处阜阳东收费站依托“向日葵”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收费道口提前设置了便民服务台,组建了“爱心送考车队”,便于更好的服务考生;合巢芜处连续五年参加巢湖市文明办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其“活力雍镇”志愿者服务队将于7日早上开始爱心送考车组服务高考学子。

淮南西站开通“高考考生快速通道”,设置专用通道指示牌。

高速部门发出倡议,高考期间,请大家尽量减少开车出行,在小区、考点周边、考生集中入住宾馆等处不产生噪音污染,为广大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及休息环境。(记者史睿雯)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