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沐酒店滁州又落一子 雅致中式风闪耀全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清沐精选酒店全椒莲花山庄店盛装开业。以“我的清沐,您的家”为品牌理念的清沐酒店,区别于星级酒店的经营策略,为滁州这座老城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清沐精选酒店全椒莲花山庄店是

5月,清沐精选酒店全椒莲花山庄店盛装开业。以“我的清沐,您的家”为品牌理念的清沐酒店,区别于星级酒店的经营策略,为滁州这座老城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

清沐精选酒店全椒莲花山庄店是清沐酒店集团旗下升级型酒店产品,集合了清沐酒店美好舒适的入住体验感。酒店将前沿时尚的新元素、个性化的入住体验融入酒店运营当中,体现了清沐精选酒店时尚新升级的品牌概念。

清沐与你相遇古城滁州

湖上有时思洛社,人间何处不滁州。清沐精选酒店全椒莲花山庄店坐落于滁州市全椒县港口路莲花山庄34号楼1-4层,近可繁华,远亦幽静,商务文明和自然人文尽在其中。

酒店周边业态丰富,宾客可轻松步行前往酒店附近的主要景点,包括县政府,县医院,吴敬梓纪念馆,南屏山森林公园等等,在忙碌的商旅活动之余,可以放松身心于自然天地间。酒店房间按四星级标准建造,配有干净舒适的大床房、圆床房、水床房、商务标准房、麻将房、智慧投影房等风格迥异的特色房型, 是商旅人士出行、您旅行、商务、休闲的美好选择。

清晨一碗粥,清沐一间房

步入酒店大厅,迎面而来简约的时尚感能体现酒店整体品质。在空间设计上将滁州独有的自然文化与现代元素的时尚感完美地融合,以本地山水风景为灵感,结合当下流行的轻奢元素,每间房都彰显着浓厚的东方韵味。简约新潮的建筑外观和雅致静谧的店内环境四处弥漫着清新自然的气息。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双人早餐,一如清沐人的新意,每一勺都是匠心诚意。从客房风格到宾客服务,每一处都进行高品质地把控,清晨一碗粥,清沐一间房,都是想给宾客优质的入住体验。

清沐精选酒店全椒莲花山庄店是清沐酒店旗下的中高端品牌产品,总部位于江苏南京。品牌创立之初本着为所有旅途上的宾客能有个舒适、温馨的家为初衷,建立了清沐酒店集团。品牌以“清净依然,如沐春风”而得名“清沐”,让所有的宾客体会到清沐酒店集团崇尚的清新、自然的入住体验和如春风般温暖的服务体验。

在如今的酒店行业,酒店打造的不仅仅是住宿,还是一种场景和氛围。虽然场景和氛围是不能轻易复刻的,但是一种文化以及一种服务态度是可以复制的。

为此,清沐酒店表示,未来将加快拓展的速度,将好的服务带到每一个城市,让每一个旅途中的人找到“回家”的感觉。这是清沐酒店在坚持的目标,也是每一个清沐人的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