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大观区滨江苑社区端午节前夕走访慰问残疾儿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关爱未成年残疾人困难家庭,使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传统佳节。6月4日下午,玉琳路街道滨江苑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辖区残疾儿童送去书包、食品和“暖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关爱未成年残疾人困难家庭,使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传统佳节。6月4日下午,玉琳路街道滨江苑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辖区残疾儿童送去书包、食品和“暖心”粽子。

家住滨江苑小区的小越,今年5岁,出生后不幸诊断为脑瘫,现正在享受惠残民生工程项目,免费在沐阳之家康复中心康复训练。在小越家中,社区工作人员详细地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康复训练情况,鼓励其家人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嘱咐他们天气越来越热,要多加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会竭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小越的奶奶动情地说:感谢社区组织的关心,感谢民生工程帮扶政策,有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我们生活有信心!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