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化路街道大湖社区在端午节前夕慰问计生特扶家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4日上午,为了让特别扶助家庭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端午节,社区帮扶联系人及社区志愿者开展了“送关爱、送关心”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对象活动。现已走访辖区内特扶家庭共13户进行了探望

6月4日上午,为了让特别扶助家庭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端午节,社区帮扶联系人及社区志愿者开展了“送关爱、送关心”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对象活动。

现已走访辖区内特扶家庭共13户进行了探望慰问,一共发放慰问金1700元,并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好好面对生活,如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居委反映,同时向他们宣传新的计生奖励扶助等优惠政策,并和他们讲解了今年特扶资金加了,这个月应该发放到位,到时候去银行查查看,看看有没有错是否都到账了,叔叔阿姨们听后说“现在的计生政策这么好,每年都能拿到特扶金,逢年过节都有领导来看望慰问,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领导给他们送去的温暖,并表示他们会对生活充满希望、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