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集贤路街道高花社区:浓情迎端午 慰问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情暖社区居民,让居民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近日,高花社区妇联开展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家庭,给她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与关怀。社区妇联志愿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情暖社区居民,让居民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近日,高花社区妇联开展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家庭,给她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与关怀。

社区妇联志愿者每入一户,都与他们坐在一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心询问家中近期生活情况,关心他们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及端午节的问候,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辖区困难家庭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社区妇联与居民之间的联系,更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