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安委员工作室开展“端午送健康 服务暖民心”健康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30日上午,王安委员健康咨询工作室到石化路街道天桥社区开展健康咨询服务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刘锦波,区政协文史委和石化政协联络组的部分委员参加活动。上午8点半,王安委员带领石化医院天使爱心服务队在天桥

5月30日上午,王安委员健康咨询工作室到石化路街道天桥社区开展健康咨询服务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刘锦波,区政协文史委和石化政协联络组的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上午8点半,王安委员带领石化医院天使爱心服务队在天桥社区进行义诊,免费为居民测量血糖血压,建立健康档案,发放健康手册。随后,王安委员为居民讲解了糖尿病预防知识。并邀请南京鼓楼医院泌尿外科燕翔博士为居民讲解泌尿系统疾病防治知识,现场为居民提供咨询。

此次活动惠及80余人,让群众提升了健康意识,受到群众的一致欢迎。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