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时间段 合肥部分路段将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时间段合肥部分路段将临时交通管制记者从合肥交警获悉,6月8日下午15:00至15:30的为2019年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时段,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将根据周边道路交通状况,

原标题: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时间段合肥部分路段将临时交通管制

记者从合肥交警获悉,6月8日下午15:00至15:30的为2019年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时段,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将根据周边道路交通状况,对考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管制措施。

瑶海区

十中(新校区)

襄水路(戚继光路-大众路)东西双向、王岗路(襄水路-新安江路)南北双向、半塔南路(襄水路-新安江路)南北双向、新安江路(戚继光路-大众路,含下穿桥)东西双向交通管制。

绕行方案

由西向东:新安江路-戚继光路-门台路-王岗路-长江东路-大众路-新安江路;

由东向西:新安江路-大众路-长江东路-龙岗路-新安江路。

十一中

北一环(东一环-胜利路,含上跨桥)主东西双向、鼓乡路(胜利路-东一环)东西双向交通管制。

绕行方案

由北一环西向东进入东一环的:北一环-胜利路-明光路-长江东路-东一环;

由胜利路进入东一环的:胜利路-明光路-长江东路-东一环;

由东一环进入北一环的:东一环-全椒路-临泉路-胜利路-北一环。

五中

长江东路(肥东路-一环路)东西双向、铜陵路(长江东大街-临泉路)南北双向交通管制。

绕行线路

由西向东:长江东路-东一环-长江东大街-肥东路-长江东路;       

由东往西:长江东路-肥东路-长江东大街-东一环-长江东路;

由南向北:铜陵路-长江东大街-东二环-临泉路-铜陵路;

由北向南:铜陵路-临泉路-东二环-长江东大街-铜陵路。

三十八中(和平路校区)

明光路(和平路-南一环)南北双向交通管制。

绕行线路

由北向南:明光路-和平路-滨河路、明光路-和平路-东一环;

由南向北:东一环-和平路-明光路。

蜀山大队

五十中西区

在听力考试期间对学校周边丰收路(长江西路至潜山路)进行双向交通管制,贵池路(潜山路至陈村路)视情况现场确定。

金湖中学

在听力考试期间对希望路全段、木西路(社岗路至希望路段)进行双向交通管制。

包河大队

工大附中

对宁国路(一环路至九华山路)、黄山路(徽州大道东侧第一个信号灯处至宁国路)进行双向交通管制。

二中

对曙光路进行交通管制,黄上路由东向西方向留一条靠近中心绿化带的车道,单车道通行。

三十二中

学校门前路段封闭(宁国路合巢路口至合巢路双河路口),同时提示过往的非机动车辆,不许鸣笛,安静驶离。

四十八中(望湖校区)

对祁门路呈坎路、望湖中路呈坎路学校门前两侧的两个交通节点进行双向交通管制,不让车辆进入考场区域,同时提示过往的非机动车辆,不许鸣笛,安静驶离。

庐阳大队

四十五中

桐城路(环城路—庐江路)双向交通管制。

三中

宿州路(寿春路—阜南路)双向交通管制。

九中

南含山路(红星路—长江中路)双向交通管制,长江中路间断放行。

六中(南区)

长江中路间断放行。

庐阳高级中学

亳州路(北一环路—禹王亭路)双向交通管制。

庐阳中学

固镇路(藕塘路—蒙城北路)双向交通管制。

经开大队

合肥一六八中学

始信路(丹霞路—锦绣大道)、耕耘路(始信路—清潭路)、云际路(始信路——清潭路)双向交通管制。

政务区

八中

徽毫路(习友路—祁门路);祁门路(茂荫路—徽毫路);匡河路(匡河路发能太阳海岸小区西门—龙感湖路);龙感湖路(匡河路——茂荫路)双向交通管制。

五十中新校(天鹅湖校区)

翡翠路(习友路—祁门路)南北双向全段;颐园路(笔架山路-翡翠路)东西双向交通管制。

滨湖新区

合肥一中、四十六中

紫云路(玉龙路—徽州大道)由西向东单向交通管制,西藏路(紫云路—洞庭湖路)双向交通管制。

绕行线路

西藏路与中山路交口引导社会车辆由徽州大道、玉龙路进行绕行;徽州大道与长沙路交口、徽州大道与洞庭湖路交口引导社会车辆由徽州大道绕行;滨湖明珠小区中间道路引导车辆由徽州大道绕行。

四十八中(滨湖校区)

形成口字型,对学校周边庐州大道(万泉河路—南京路)、万泉河路(庐州大道—天山路)、天山路(万泉河路—南京路)、南京路(天山路—庐州大道)双向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