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凝心聚力为合肥高质量发展作更大贡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郭强走访调研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强调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ld

6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郭强走访调研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强调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合肥特色,体现省会水平,凝心聚力为合肥高质量发展作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陪同。 

在市民主党派座谈会上,市民革主委谢海涛、市民盟主委奚芝英、市民建主委张怀科、市民进主委安岚、市农工党主委戴夫、市致公党副主委段丽琼、市九三学社主委何庆瑞、台盟合肥支部主委王阳先后发言。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郭强指出,近年来,市各民主党派为合肥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独特贡献。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制度优势、组织优势和工作优势,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用好政协、党派、委员和成员平台,助推合肥“四大高地”建设。 

随后,郭强来到市工商联机关,听取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工作汇报,并与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他强调,市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民”的定位、“商”的特色、“联”的优势发挥出来。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提振发展信心,在科技创新、历史传承、文化产业上做出合肥特色,打造民企样板。 

郭强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在政治上担当、环境上优化、风险上防范、政策上支持、情感上尊重,为市各民主党派和民营企业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