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六八中学增加北门作为考场入口对考生开放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一六八中学增加北门作为考场入口对考生开放记者从合肥经开区交警大队处了解到,鉴于168中学附近数条道路正在维修改造,严重影响道路通行能力,经与校方协调,本次高考期间除学校西门、南门外,增加北

原标题:合肥一六八中学增加北门作为考场入口对考生开放

记者从合肥经开区交警大队处了解到,鉴于168中学附近数条道路正在维修改造,严重影响道路通行能力,经与校方协调,本次高考期间除学校西门、南门外,增加北门作为考场入口对考生开放。为了营造良好考试环境,避免送考车辆路线冲突,建议送考车辆按以下路线行驶: 

路线1:沿始信路由北向南来的送考车辆,沿始信路>丹霞路>清潭路>耕耘路方向行驶至168中学北门下车。

路线2:沿始信路由南向北来的送考车辆,可行驶至168中学西门下车,或沿始信路>云际路方向行驶至168南门下车。

送考车辆可沿丹霞路、始信路(耕耘路以北或锦绣大道以南)、清潭路、锦绣大道两侧单排有序停放。请考生及家长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共同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