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园会“安徽日”:徽剧、黄梅戏及花鼓灯轮番上演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世园会“安徽日”:徽剧、黄梅戏及花鼓灯轮番上演6月9日上午,2019北京世园会举办“安徽日”活动,彰显安徽文化特色的徽剧、黄梅戏及花鼓灯轮番上演

原标题:世园会“安徽日”:徽剧、黄梅戏及花鼓灯轮番上演

6月9日上午,2019北京世园会举办“安徽日”活动,彰显安徽文化特色的徽剧、黄梅戏及花鼓灯轮番上演,精彩的文艺表演,引来现场喝彩声不断。

世园会“安徽日”演出

据介绍,本届世园会“安徽日”期间,将组织“徽黄佳话”和“花鼓天下”文艺演出,共有6场,表演具有代表性的徽剧、黄梅戏及花鼓灯。演出团队由80余名演员组成,其中国家一级演员8人,王丹红、汪育殊、王琴三人还曾荣获中国戏剧梅花奖。

据了解,“花鼓天下”在安徽园正门口演出,共有包括经典剧目《千里长淮一条线》在内的14个节目;“徽黄佳话”在世园会妫汭剧场内演出,共表演15个节目,包括徽剧唱段《贵妃醉酒》和黄梅戏小戏折子戏《女驸马》等经典剧目。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