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光地产布局2019品控工作,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如今,产品品质关系到品牌的影响力,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亦是如此。蓝光地产坚守品质,在创新中求发展,打造了多个系列的高质量品质住宅,为大众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好评。在2018年

如今,产品品质关系到品牌的影响力,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亦是如此。蓝光地产坚守品质,在创新中求发展,打造了多个系列的高质量品质住宅,为大众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好评。在2018年度质量工作总结会上,蓝光地产重点强调了2019年的品控工作,为进一步提高质量安全防控水平作出了明确的发展目标。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更是一场表彰大会。大会对2018年度突出贡献个人进行了表彰。蓝光地产相关负责人对2018年的工作进程进行了年度总结,并指出了2019年的工作方向。

蓝光地产金融集团各区域公司质安管控机构对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以完善品控工作机制、规范项目管理行为为重点,以产品建造为主线,汇报单位系统分析了影响产品品质实现的各种因素,全面筛查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制定了目标及策略。

蓝光地产金融集团生产(项目)管理指挥中心副总经理李陶在会上进行了年度品控工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分析了新一年品控工作面临的总体形势,并对新一年品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蓝光地产李陶表示,一年来,蓝光地产质安管控机构在各区域落地生根,品控观念不断深入各个职能发挥作用,尤其在以往基础管理较薄弱的区域作用特别明显。2018年蓝光地产通过重抓安全文明、标杆打造、业主监督、五步验收等管控方法,公司产品品质持续改进,实体质量持续提升。

蓝光地产金融集团生产副总裁吴廿指出,质安管控效果值得肯定,基本实现了年初定下的品质目标,有力支撑了集团生产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2019年更要重视精装修精细化、安全文明常态化管控,重视高质量发展的基础管理的作用,工作上冷静、果断、讲原则,才能给予生产目标最强力的支撑。

2018年,蓝光地产取得了累累硕果,这是蓝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而在2019年,蓝光地产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将在全新战略指引下,继续以质量为先,打造高品质产品,将蓝光地产品牌建设行业的品质标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