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在中国合肥·长三角城市龙舟联谊赛暨2019年合肥市端午龙舟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中国合肥·长三角城市龙舟联谊赛暨2019年合肥市端午龙舟赛在天鹅湖畔市民广场盛大开幕,安徽新华学院学子组成的龙舟队参加了社会组比赛,经过现场激烈比拼,最终,该校龙舟队荣获社会组50

近日,中国合肥·长三角城市龙舟联谊赛暨2019年合肥市端午龙舟赛在天鹅湖畔市民广场盛大开幕,安徽新华学院学子组成的龙舟队参加了社会组比赛,经过现场激烈比拼,最终,该校龙舟队荣获社会组500米直道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龙舟运动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指导,合肥市体育局和蜀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学致出席开幕式并为龙舟点睛。来自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温州和合肥市13个县(市)区、开发区及社会各界组成的33支队伍,共千余名运动员在天鹅湖斩浪劈波,一展身手,为沿岸观赛的万名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水上大战。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