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小区住户家里消防喷头狂喷水 物业自称没责任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六安一小区住户家里消防喷头狂喷水 物业自称没责任几天前,六安市海心沙小区19号楼的业主荣女士被物业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吓了一跳。物业工作人员说,她家从门缝往走廊冒水。上班前还一切正常,怎么突然发

原标题:六安一小区住户家里消防喷头狂喷水 物业自称没责任

几天前,六安市海心沙小区19号楼的业主荣女士被物业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吓了一跳。物业工作人员说,她家从门缝往走廊冒水。上班前还一切正常,怎么突然发生这种怪事?荣女士赶回家后发现,原来客厅顶部的消防喷头突然失控疯狂喷水,导致家中被淹。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荣女士家了解情况。

用3333333

一大块吊顶已经坍塌。

屋顶消防喷头猛喷水

“6月5日上午11点还没到,我还在上班,隔壁邻居让物业公司给我打电话,说我家从门缝往外冒水,我当时就吓住了。早上出门一切正常啊!水从哪儿来的?这是怎么回事?”荣女士告诉记者。

急忙赶回家的荣女士开门一看,家里一片“汪洋”,积水差不多有15厘米深,客厅的吊顶因承受不住水压,大约有6个平方米那么大的一块坍塌了,而且固定在房顶的喷头还在猛烈地喷水。

“当时关不住喷头,最后还是请搞消防工程的人来,把喷头给换掉才止住喷水。”荣女士说。

屋内不少东西被泡坏

昨日,记者在荣女士家客厅里仍明显地闻到一股发霉的气味。荣女士说,家里的米面、药品等东西全泡坏了,只好扔掉。安装在地板上的榻榻米也泡坏了,还搬不走,没法晒干。家里的空调、洗衣机、电脑都被喷进水了,电路板肯定受潮,现在都不敢开机。

“我扔掉很多东西,有一部分还堆在家门口。”荣女士说,这次究竟有多大的损失,她一时还算不清楚。

物业公司自称没责任

昨日,记者随荣女士到了海心沙小区物业办公室,该物业公司郭主任不在。记者于是电话联系上郭主任,询问荣女士家消防喷头故障、导致财物损失相关问题。郭主任称在外办事,下午才能回来。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上了郭主任。对于荣女士家出现的情况,其表示,因为荣女士住的是公寓楼,虽然有独立产权,但属于人员密集型场所,每家每户都安装有自动喷淋喷头,与普通住宅楼不一样。

关于荣女士家遇到的情况,物业有没有责任?郭主任回应说,“喷头当年都是经过消防验收的,物业保持消防水畅通,消防水正常都是带压力的,物业在这方面没有责任。我们最大的努力就是解释。”此外,郭主任称,消防喷头正常都是外露的,荣女士家装修时包上了,所以不排除被装修工人动过。

对于物业公司郭主任的说法,荣女士表示,“我家没有随便改动喷头,而且装修时没有必要动这个喷头。”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窦祖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