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泰和天成小区烂尾 回应:公司已资不抵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反映自己在马鞍山市“泰和天成二期”购房问题,希望自己能当时签订的认购协议书价格买到房子。对此马鞍山市委办公室做了回应。马鞍山市委办公室:马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反映自己在马鞍山市“泰和天成二期”购房问题,希望自己能当时签订的认购协议书价格买到房子。对此马鞍山市委办公室做了回应。

马鞍山市委办公室:

马鞍山市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泰和公司)因股东纠纷导致公司无法正常经营,所开发建设的泰和天成二期项目陷入停滞状态,后因资不抵债导致项目烂尾,项目停工达2年之久。为充分保障购房业主的合法权益,成立了项目处置领导小组,采取边复工边破产的处置模式。 

2018年9月1日全面复工建设,分别于2019年2月2日和3月31日三栋(8栋、19栋、20栋)住宅已全部实现交房。在处置过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8年10月10日依法裁定泰和公司破产清算并指定雨山区人民法院审理。雨山区人民法院于2018年10月16日裁定受理债权人对泰和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并于2018年11月6日指定安徽美林律师事务所担任泰和公司破产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    

在处置过程中,管理人对签订合同的购房人进行了合法性审查,对符合条件的购房人办理了房屋交付手续。对包括您在内,因各种原因未与泰和公司订立商品房买卖合同,只签订认购协议的类型群体,处置小组多次召开了沟通交流会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分析,在法律框架范围内积极寻求最优处理措施,最大限度的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如您对管理人处理结果持有异议,可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依据生效法律文书处理相关争议。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