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非法采砂分子通风报信!安徽淮南两干部被通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淮南市河道局打击非法采砂执法队副队长孙以瑞为非法采砂分子通风报信问题。孙以瑞在工作中,滥用职权,为汪某某等人非法采砂通风报信,并先后收受非法采砂人员汪某某2万元现金以及香烟、茶叶等礼品。2019年4月

淮南市河道局打击非法采砂执法队副队长孙以瑞为非法采砂分子通风报信问题。孙以瑞在工作中,滥用职权,为汪某某等人非法采砂通风报信,并先后收受非法采砂人员汪某某2万元现金以及香烟、茶叶等礼品。2019年4月15日,孙以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降低岗位等级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凤台县水政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江多永为非法采砂分子通风报信问题。江多永利用打击淮河河道凤台段非法采砂活动的职务便利,先后多次向非法采砂人员胡某某通风报信,泄漏和提供有关查禁非法采砂行动的执法信息,并多次接受胡某某的吃请,收受胡某某送的烟、酒等礼品。2019年6月3日,江多永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淮南市纪委监委)

(淮南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